研發技術中心 > 研發技術中心 FMS

Federal Motorsports (FMS),隸屬於泰豐集團研發技術中心(Federal Technical Center - FTC),專責595競技系列和FZ終極格鬥系列等賽事競技胎的發展及研究。FMS正全力發展競技用胎,而為數眾多並且擁有車手資格的工程師群不厭其煩地遠赴世界各地測試及收集數據,注入所有的熱情及寶貴時間只為了縮短即使是0.5秒的差距。FMS目前正積極參與全球「甩尾(飄移)」與「直線加速(0~400m)」的各項活動,未來更計畫藉由參與各地賽事活動的經驗來輔助「光頭胎」及「越野胎」的發展。
 
FMS是一個注重「熱心、專業、分享」的團隊,不斷地經由贊助世界各地環場場地賽、直線加速賽以及甩尾賽來持續提升性能,並將所得經驗與各地使用者分享,最後將心血結晶應用在泰豐集團其他產品。泰豐集團竭誠歡迎所有充滿才華、熱情的朋友與車手共同加入我們的行列!